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SunPower光伏项目储备量超过7.5GW

2014-04-28 13:15来源:PV-Tech关键词:SunPower光伏项目储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主要的光伏能源供应商SunPower(NASDAQ:SPWR)日前表示,通过其大股东石油巨头道达尔(Total)约300MW项目的提振,对于其光伏组件供不应求,并且其光伏项目储备量已经超过7.5GW。

SunPower指出,其项目储备包括美洲4GW,中东和北非地区1.7GW,亚太地区1.45GW,主要在日本和中国,欧洲500MW。SunPower的项目储备量自2013年五月起增加1.5GW。

该公司指出,其2014年第一季度全球分布式发电(DG)业务部署总计达108MW,其中包括亚太地区52MW,北美35MW,欧洲21MW,并且继续供不应求。

该公司还指出,其正在建立“holdco”和“yieldco”战略,与地面安装项目及其分布式租赁/融资住宅屋顶业务相关,至少517MW包括在其直至2016年的新资产项目储备中。

SunPower的管理层指出,Fab4技术和工艺将不仅产生最高的电池效率,还将使得组件生产成本降低高达35%。产能升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unPower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储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