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OCI多晶硅出货量达到新季度纪录

2014-04-25 09:12来源:PV-Tech关键词:OCI多晶硅多晶硅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韩国材料和光伏项目开发商OCI日前报告,多晶硅出货量创下一个新的季度纪录,以及较高的平均销售价格(ASP),反映出2014年第一季度光伏产业持续强劲的需求。

该公司表示,由于较高的出货量、较高的平均销售价格以及生产的持续成本削减,多晶硅收入增长,订单为过去五年33%(除了外汇汇率的影响)。

多晶硅需求的提高使得OCI以更高的利用率运行工厂。

OCI的基础化学部,其中包括多晶硅生产,公布2014年第一季度收入为5210亿韩元(5.01亿美元),较上季度5010亿韩元有所提高。

出货量及平均销售价格的提高支持恢复140亿韩元(1340万美元)的运营利润。

光伏项目业务最新消息

OCI指出,其主要的光伏发电项目,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400MW“Alamo”电站,将继续建设直至2016年,成本约为12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Alamo4(39.6MW)于2013年底开工建设,将在2014年下半年竣工并投入商业运营。预计Alamo1&2于2014年上半年投入商业运营,使得2014年预期的商业运营总计达84.7MW。

然而,该公司还指出,其剩余的五个项目将通过该公司描述的合作伙伴流线型财团开展,其正在紧密地与其第三方EPC供应商合作,以提高及改善其运营效率。

供应商KACONewEnergy提供逆变器,SunActionTracker提供支架系统,MissionSolarEnergy提供光伏组件。

电池或组件生产最新消息

该公司还指出,其合作伙伴MissionSolarEnergy(MSE)将于2014年第三季度完成其美国高效n型单晶硅电池和组件制造厂建设的第一阶段(100MW)。

该公司表示,由于天气状况以及延迟生产设备出货及各种地方许可批文,其已经延迟建设,没有提供进一步细节。

然而,OCI表示,MSE的第二阶段产能扩张(100MW)计划于2015年下半年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OCI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多晶硅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