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项目正文

FLS将在北卡罗来纳州建造多个太阳能设施

2014-04-23 11:18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FLS Energy晶澳太阳能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FlSEnergy公司计划充分利用北卡罗来纳州的税收优惠政策,大力建造多个太阳能设施,并计划为此筹资2亿美元。公司将向晶澳太阳能购买13.2兆瓦的组件,作为其37兆瓦投资组合的一部分。它已获得了1亿美元的融资,并希望今年晚些时候能再筹到1亿美元。公司计划在2015年底税收优惠政策结束前,大力提升公司的装机容量。

北卡罗来纳州目前的政策规定,(公司)可再生能源税收的抵扣率为35%,单个太阳能设施的最高抵扣额为250万美元。这一优惠措施将于2015年12月31日结束。

由于这一优惠政策,北卡罗来纳州最近已经成为太阳能活动的温床。NPDSolarbuzz在一月公布的北美光伏市场季度报告中,将该州排在美国2013年太阳能光伏发电排行榜的第二位。同一时间,加拿大太阳能公司获得了该州四座太阳能电站共25.3兆瓦的合同,将向该州的韦恩堡和达普林县提供超过8万块的组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FLS Energy查看更多>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