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企业正文

合工大教育部光伏研究中心理事长韩江洪教授考察甲科

2014-04-23 09:46来源:安徽甲科数据软件有限公司关键词:甲科数据光伏监控光伏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4月22日,合肥工业大学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理事长、现任安徽省政府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安徽省信息化协会执行会长、工大高科董事、原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韩江洪教授来安徽甲科数据软件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甲科副总经理谢发强对公司业务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的介绍,软件事业部技术总监朱立云向韩教授介绍和演示了由甲科自主研发的光伏发电运维监控系统软件,技术副总赵明建做了甲科大数据的研发成果和产品介绍。

韩教授认真听取了汇报,同甲科相关人员就技术和业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韩教授对甲科公司的运维监控软件及未来研发方向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韩教授表示,目前光伏发电方面的软件还处于起步阶段,整体水平不高,但甲科研发的软件目前已达到了国内较先进水平,具备了很好的商业价值,对甲科公司的前景非常看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甲科数据查看更多>光伏监控查看更多>光伏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