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晶龙集团制造最高功率光伏组件

2014-04-22 09:55来源:中国河北关键词:晶龙光伏组件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位于三河市晶龙集团的一个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生产新型光伏产品。近日,晶龙集团旗下公司在日本PV展会上推出博秀单晶组件和润秀多晶组件,功率分别达到285瓦和270瓦,均属同类产品中最高。目前,产品不仅行销欧美市场,还打入了日本最难进入的住宅屋顶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龙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