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中盛光电开设澳大利亚办事处以服务亚太地区

2014-04-21 15:23来源:pv-tech关键词:中盛光电佘海峰澳大利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光伏企业中盛光电日前在澳大利亚开设一家办事处,着眼于主要服务亚太地区的商业和公共事业市场。

该新成立的子公司中盛光电澳大利亚分公司(ETSolarAustralia)将提供的服务包括项目开发、融投资、设计、采购和施工(EPC)以及运营和维护。

中盛光电称,该澳大利亚子公司将获益于与当地安装商和经销商的合作,而该公司还将能够利用与其母公司集团的国际技术合作伙伴的关系。

中盛光电澳大利亚分公司还将为亚太市场推出一系列的“融资解决方案”,该公司称其将包括对光伏项目的中长期融资和住宅租赁及其他,然而具体融资方案尚未确定。

中盛光电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佘海峰表示:“中盛光电一直提供领先的行业太阳能解决方案,不仅针对组件制造,还针对整个太阳能发电站寿命周期的包装服务。我们期待与更多项目开发商、系统安装商和投资者合作。”

可再生能源发电,包括光伏一直面临总理托尼˙阿博特(TonyAbbott)领导的目前澳大利亚政府的再三质疑。行业机构RECAgents’Association(RAA)警告,如果政府废除该国的可再生能源目标(RET),将损失数千就业岗位。迄今在澳大利亚安装的安装的光伏装机容量绝大多数在屋顶。然而,包括EnergyTrend和SolarBuzz在内的分析师一直将更广泛的亚太区视作2014年该地区领先的光伏市场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盛光电查看更多>佘海峰查看更多>澳大利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