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建光伏电站“越来越靠谱” 台州正制定光伏发电补贴政策

2014-04-21 11:34来源:台州商报关键词:光伏补贴光伏电站光伏政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省经信委公示了首批光伏建筑一体化产品推广名录,27家企业上榜,台州的光伏企业占3席。

列入推广名录的光伏企业及其产品都是经过有关部门“精挑细选”的,原则上,如果业主选择推广名录中的企业的产品,除了产品的性能和服务有保障外,还可以享受国家、省、市等各级政府的光伏补贴

也就是说,今后市民在建设光伏电站及选购光伏产品时可以看看这份“菜单”再做决定。

台州三家光伏企业入榜

4月18日下午,临海市永新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100千瓦光伏发电项目通过供电部门验收,正式并网运行,成为一家采用余电上网的分布式光伏发电企业。

一年前,该公司负责人看中了光伏发电的前景,决定投资建设光伏电站,项目首期投入83万元,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设计装机容量为100千瓦。

按照目前的电价和相应补贴政策,企业预计在5年内就可收回投资成本。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国家大力扶持光伏产业,越来越多的人看好光伏发电的前景。

省经信委此次公布首批光伏建筑一体化推广名录,同样是为了加快光伏产业的发展。

在上榜的27家光伏企业中,台州占了3席,分别是黄岩的公元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路桥的索日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温岭的浙江宝利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市经信委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入选的3家企业是从全市6家光伏企业中脱颖而出的,所有入围的企业都是根据工信部《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等相关国家标准而选定的,“准入门槛”较高,也就是说这些企业的产品性能和服务有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政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