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赛维LDK报告未审计第四季度亏损1.041亿美元

2014-04-18 13:43来源:PV-Tech关键词:赛维LDK硅片企业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赛维LDK日前称,通过其开曼群岛清算人,未审计的账目预计,该公司2013年第四季度收入为2.731亿美元,较上季度1.566亿美元有所提高。

作为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委员会此前规划的六月二十六日听证会的一部分,ZolfoCooper提供信息,似乎其决定使该公司从该交易所除牌。

该公司此前公布2013年前九个月收入为3.756亿美元,使得该公司能够公布未审计的全年收入为6.297亿美元,刚刚超过此前预期的5.75亿美元至6.25亿美元的高点。

赛维LDK还表示,第四季度净亏损已经降低22%,第四季度净亏损为1.041亿美元,而第三季度为1.27亿美元。

前几个季度大部分销售关于太阳能硅片销售而非光伏组件。2012年多晶硅生产已经暂停,但是该公司计划2014年重新启动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赛维LDK查看更多>硅片企业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