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技术正文

众筹的重击——太阳能充电器即将来袭(图)

2014-04-17 09:03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充电器光伏应用光伏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充电的移动设备是未来的潮流之一。然而,目前市面上的便携式太阳能充电器却又因为功率不足并不足以对一些大能耗的的平板电脑进行供能,而且一般的充电器也不配有蓄电池,最终太阳能落山以后人们还是束手无策。

然而,一款针对性的便携式太阳能充电设备——Solartab即将出现了。这款集发电、蓄电、充电功能于一体的多用途太阳能便携式充电器,可以让你的移动电子终端不再为太阳落山发愁。

“我们的目的是为了制造一个能全天候的无顾忌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玩意儿的环境。太阳能电力从来不是噱头,相反,我们认为这是未来最主要的电力来源。”项目责任人马蒂亚斯˙艾因博格说道。

Solartab尺寸和iPad一样,安装有保护盖和支架结构。两个USB充电接口,配备13000mAh的高性能锂电池,所以该设备还可以利用插座充电,让你的生活在充满电的一天开始。

目前Solartab项目还在众筹阶段,目前筹资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仍有20多天来运作。项目支持者们支付99美元,在最后将得到一个139美元的太阳能充电器,或者149美元的特别限量版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充电器查看更多>光伏应用查看更多>光伏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