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银浆企业正文

苏州固锝银浆性能达业界主流水平

2014-04-15 10:05来源:全景网关键词:苏州固锝电池银浆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苏州固锝周一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目前,公司投资的银浆项目产品性能达到业界主流的水平,正银产品已经在数家客户实行了稳定的大规模生产。

公司介绍,2014年,通过产品认证的客户将逐渐进入大规模使用的阶段,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将会进一步的提高,市场份额将会有大规模的提高,销售量将会有跳跃性的提高。

同时,公司预计,项目将在二季度完成产品的进一步升级,与主流产品的升级保持同步,产品将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该份记录表是4月10日海通证券对苏州固锝进行调研,公司公布的有关本次调研的记录。

苏州固锝的主营业务为各种二极管、桥堆产品、表面贴装器件、光伏旁路集成模块和QFN/DFN封装集成电路产品、SMT表面贴装技术的生产和销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苏州固锝查看更多>电池银浆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