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荣登“2013年度中国光伏逆变器品牌排行榜”第二名

2014-04-15 09:40来源: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特变电工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0日,2014年中国逆变器品牌调研活动圆满结束,“2013年度中国光伏逆变器品牌排行榜”出炉。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此次综合排名第二,电站型逆变器排名第二,组串型逆变器排名第七。此次排名充分显示了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的综合实力、产品质量和技术优势。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荣登“2013年度中国光伏逆变器品牌排行榜”第二名得益于公司拥有一支研发经验丰富、自主创新能力强的专业研发队伍。公司先后承担了数十项国家重大科技计划项目,主持起草了多项国家标准,引领行业发展。产品先后成功应用于国网风光储、分布式示范项目、西部大型光伏电站等数百个重大光伏发电项目,光伏逆变器出货量连续多年位居行业前列。产品陆续通过金太阳认证、TUV认证、ENEL认证、CE认证、UL认证、低电压穿越测试等多项国际国内权威的认证测试,已批量销往欧洲、澳洲、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此次获得权威机构的认可,坚定了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领跑光伏逆变器市场的步伐,进一步奠定了国内逆变器领先地位。

此次排行榜单秉承科学、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调研与数据相结合的评选方式,旨在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发现并激励成长中的中国逆变器企业。该排行榜将同时在中国大陆和海外媒体公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