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尚德电力与无锡尚德达成合作协定

2014-04-14 09:12来源:energytrend关键词:尚德电力无锡尚德顺风光电接盘尚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今(11)日宣布,其已知悉顺风光电国际有限公司于香港交易所发布的声明。该声明指出,经由无锡中级人民法院批准的无锡尚德重组计画中,收购无锡尚德100%股东权益的前置条件已被满足及实现。因此,无锡尚德的一切股东权益将会被转移到顺风的一间关联公司名下。

尚德表示,至今没有任何一位PowerSolarSystemCo.,Ltd(“PSS”)的董事,于开曼群岛(尚德之成立地)由尚德申请并获任命的共同临时清盘人(“共同临时清盘人”),或PSS的清盘人曾批准任何无锡尚德股权的转让或处置。

正如2014年2月10日尚德公告内容所述,PSS的清盘人及尚德的共同临时清盘人将会继续就包括顺风收购PSS于无锡尚德中所占股东权益等事宜展开调查,及对因不当行为而令尚德,PSS以及其债权人造成的损失要求作出补偿,但这并不能保证尚德能保留其拥有无锡尚德的股东权益或拥有有关股权所带来的利益。

尚德或其共同临时清盘人现时均未能对无锡尚德予以管理及控制。

然而,经尚德共同临时清盘人与无锡尚德管理层一系列的商讨,尚德与无锡尚德达成合作协定,为包括以下的合作提供基础:

尚德允许无锡尚德使用尚德所拥有的若干产品认证,同时尚德预期无锡尚德于2014年稍后时间将获得自己的产品认证;

尚德与其位于美国及欧洲从事分销的子公司将担当无锡尚德的产品销售仲介,协助无锡尚德与客户签订销售协定。于一年内,尚德将会向无锡尚德就成功的关销售交易收取佣金;

尚德与其美国及欧洲的子公司的客户服务代表,将为无锡尚德所卖出的产品提供售后服务,为期一年;

无锡尚德将会支援尚德电力国际有限公司(尚德于欧洲的主要运营子公司,现按瑞士法律进行重组)的重组计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尚德电力查看更多>无锡尚德查看更多>顺风光电接盘尚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