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美国Fresco Solar加州两个共计542kW的屋顶光伏列阵竣工

2014-04-11 13:28来源:Solarzoom关键词:Fresco Solar光伏电站项目昱辉阳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Fresco Solar公司近日宣称两个装机量分别为440kW与102kW的屋顶太阳能列阵竣工。前者位于美国加州海沃市(Hayward)一座工业大楼屋顶之上,后者则位于加州圣何塞(SanJose)市一座办公大楼的屋顶上。

该企业透露,Hayward太阳能列阵配有超1400片中国昱辉阳光制造的300W电池板以及15块ABBPower供应的OneTrio逆变器,使用的1,000V光伏电线长度超过15000英尺。

Fresco Solar指出,小型三相1,000V(480VAC)逆变器满足美国并网规定,这对于使用于光伏列阵中的分布式逆变器架构至关重要。

“这一举措为我们节省了大量劳动力、电线、连接器和合成器。”Fresco Solar首席执行官SeanKenny说道,“此外,我们已重新设计了这两个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Fresco Solar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昱辉阳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