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易事特跻身中国光伏逆变器品牌排名前五强

2014-04-11 11:10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逆变器易事特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度中国光伏逆变器品牌排行榜日前揭榜,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凭借技术、品牌、服务等多方面优势,成功跻身榜单前五强。这是易事特在品牌排行榜上的优异成绩单,也是易事特在光伏行业取得跨越式发展的有力见证。

中国光伏逆变器品牌排行榜由有关单位通过调研评选得出,其评判指标主要为中国一线光伏逆变器厂商的出货量、厂商的品牌知名度。该品牌排名评价活动旨在总结每年度自主品牌逆变器企业的出货情况,提升企业自主品牌价值和效应,发现并激励成长中的中国逆变器企业。易事特近年来在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中展现出了超强实力和巨大潜力,其由此在品牌排行榜上表现抢眼。据2013年度中国光伏逆变器品牌排行榜显示,易事特以绝对优势雄踞榜单第五名。

品牌排名跻身前五强是易事特在光伏逆变器行业,持续强化科研创新和自主品牌建设的努力结晶。易事特紧抓国内外鼓励和支持新能源光伏产业发展的良好机遇,坚定秉承“技术创新、自主品牌”的发展理念,着力推进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建设,不断优化由全球著名新能源专家张榴晨院士率领的国际高端科技攻关团队,逐步构筑起了易事特在业界领先的强大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品牌优势。其中,在2013年11月,易事特自主研发的新一代500KW光伏逆变器成功通过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实验验证中心全球最为严格的零电压穿越测试,完全符合国家电网《光伏电站接入电网测试规程》以及最新国家标准《光伏电站接入电网技术规定》对光伏电站零电压穿越功能的要求,从而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家用、商用等光伏电站。事实上,易事特研发生产的光伏逆变器品牌产品在市场上“叫好又叫座”,目前已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

荣誉和成绩只是一种认可和激励,不懈努力才是易事特不变的坚守。进入2014年,中国光伏逆变器的市场竞争更为激烈,同时业内人士指出,逆变器产品的竞争焦点将在于技术和服务。为此,易事特将继续专注于科研创新,并在已建立业内最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的基础上,追求更快更好地响应和满足客户服务需求,着力在光伏逆变器市场建立起一个高含金量的“百年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易事特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