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易事特630kW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顺利通过CQC新能标认证

2014-04-10 17:00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CQC新能标认证易事特光伏并网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英文简称CQC)对国内首批通过新能标(NB/T 32004-2013)测试的光伏产品发出认证证书,其中首张证书“花落”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的630kW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由此,易事特也成为国内首批获得光伏逆变器新能标金太阳认证的企业。

去年3月,由电器工业协会归口、上海电器设备检测所(国家智能电网用户端产品(系统)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牵头起草的能源行业标准NB/T 32004—2013《光伏发电并网逆变器技术规范》获得国家能源局审批发布,并于2013年8月1日起正式实施。该标准的发布,结束了光伏逆变器行业缺少统一行标的时代。2014年2月17日,国家认监委、国家能源局颁布《国家认监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加强光伏产品检测认证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出要加强光伏产品检测认证质量,对光伏产品开展不同质量等级和应用环境的检测认证服务,严格执行检测认证制度和市场准入,为光伏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在此背景下,易事特勇于争当新能标认证“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其积极将自主研发的630kW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提交认证,产品顺利通过IIIa级的所有测试,并最终成功获得CQC颁发的第一张逆变器产品自愿性认证证书。据易事特公司新能源事业部总监郑照红介绍,630kW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采用外置变压器设计、高功率密度设计,体积更小,适用于大型光伏电站,输出电压多种可选,而且具备夜间SVG功能,可全天候响应电网调度指令。同时,采用光纤隔离技术、先进的反孤岛技术,抗干扰能力强,可从容应对各种复杂的电网环境。

据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是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开展太阳能光伏产品认证的国家级认证机构,获得CQC认证的光伏产品可以加贴CQC金太阳认证标志,可被国家“金太阳工程”及国家光伏电站特许权招标等大型光伏电站项目所采信,可申请国家金太阳工程补贴,亦可作为其它工程招标中的认证依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QC新能标认证查看更多>易事特查看更多>光伏并网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