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企业正文

康维明计划增加张家港光伏背板产能 扩至450万平米每月

2014-04-10 09:10来源:PV-Tech关键词:康威明光伏背板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4月9日,康威明宣布将在中国投资新的背板生产线。康维明表示,继2011年意大利总公司在张家港成功开办中国工厂以来,中国的光伏行业经历了一段艰难的寒冬,但进入2014年后国内光伏政策向好,中国光伏行业正在回暖。中国背板市场需求表现强劲,因此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公司计划6月在张家港工厂投资新的生产线。

随着分布式和家用光伏的逐渐推广,地面大型电站的未来趋势是背板企业及整个光伏行业所关注的。康维明亚洲区销售副总监Mr.FabioManicanti表示,“我们认为地面电站项目并不会减少,未来的主要推动方向会从政府支持的项目转向吸引更多民间投资人,而这些投资人会对电站的效能、投资产出比和耐久性等各个方面做更细致的分析和考量。而对于这些方面,背板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这也是康维明在同类产品中出类拔萃的地方。”

在产品技术方面,光伏行业也呈现出许多新趋势,双玻组件等众多竞品的出现也是背板市场未来的挑战。对此Mr.FabioManicanti认为,“成本的压力和市场分割的加剧势必会对我们的业务造成影响,事实上,康维明差异化的背板产品线可以更好的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例如大规模的电站项目,屋顶项目,和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康维明和全球领先的制造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积极研发,保证自身技术的先进性。”

在中国发展的三年来,康维明取得了可喜的市场份额。Mr.FabioManicanti表示,“中国市场是我们策略的重中之重,康维明在张家港设厂,使我们成为唯一在亚洲和欧洲都拥有工厂和物流配套服务的光伏背板厂商。目前许多中国企业通过兼并或外购,参与国际化市场中,例如正泰收购Conergy,韩华收购Q-cells,昱辉在欧洲的OEM,而康维明是唯一在亚欧都设有工厂的背板供应商,因此能够更好的为中国客户或他们的国外分支提供产品和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康威明查看更多>光伏背板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