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国家光伏质检中心一站式认证 助中节能获日本行销“通行证”

2014-04-09 14:03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中节能CPVT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本受大型核电事故影响后,当地更加重视光伏产业发展,因此近年来国内光伏组件厂商争先开拓日本市场。企业在日本市场战略实施的重要一步,就是要通过日本JET认证,但JET取证周期长和成本高,这一直为国内光伏企业之痛。

国家光伏质检中心(CPVT)作为国内最大的权威检测机构以及全球光伏检测CB实验室,一直致力于国际认证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通过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及行业影响力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帮助客户节约时间和成本。CPVT“一站式”认证服务覆盖10余种国际国内认证,即一次测试,可同时获得中国VDE、CSA、JET、CEC及国内金太阳等多种光伏行业准入证书。

CPVT自与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签订检测、认证协议日起,到申请日本JET认证及获证,共不到七个月的时间,认证覆盖40余种型号组件。中节能太阳能光伏产品经CPVT一次测试成功通过日本JET全部检测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