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市场正文

IHS:40%大型光伏发电站考虑组串式逆变器

2014-04-08 15:56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光伏逆变器组串式逆变器微型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IHS最新的购买者调查,随着不断变化的倾向以及中国生产商产品的接受程度提高,光伏逆变器市场继续发展。

IHS的一个重要发现是,对于规模超过1MW的大型光伏发电站,认为组串式逆变器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根据IHS调查,40%的逆变器买家目前考虑组串式逆变器而非中央逆变器,由于他们可以提供更好的灵活性,并减少电力损失。

HIS资深光伏市场分析师科马克˙吉利根(CormacGilligan)表示:“该调查证实,过去一年大型系统对组串式逆变器的接受不断增加,反映出IHS预期的这些产品将在几个关键光伏市场获得份额。大型系统中太阳能买家越来越偏爱组串式逆变器而非中央逆变器最常见的原因是,更好的系统设计灵活性、故障情况下最小的损失以及较低的寿命系统成本。”

根据IHS调查,对于大型光伏项目,超过50%的买家考虑组串式逆变器,较此前调查的17%有所提高。据说超过三百家太阳能安装商、经销商及设计、采购和施工(EPC)公司参与此次调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微型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