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上海兆能为欧洲多个兆瓦级地面项目提供组串式逆变器

2014-04-08 14:10来源:Solarzoom关键词:上海兆能光伏逆变器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兆能日前宣布,上海兆能向欧洲多个兆瓦级地面电站提供TRI017KTL及TRI020KTL组串式高效逆变器,所有逆变器于3月初已全部完成安装并成功并网。上海兆能逆变器以其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过硬的品质保证,确保了欧洲多个地面项目的稳定运营,获得了客户的积极反馈与认可。

多个地面电站由1.5MW,1MW,800KW及多个300KW项目组成,均使用上海兆能17KW及20KW三相组串式逆变器。逆变器作为电站的核心部件,其转换效率极大影响整个系统电站的发电效率及投资回报率,而组串式逆变器相对于集中式逆变器而言,具有多项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兆能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