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晶福源打造孟加拉国光伏逆变器第一品牌

2014-04-08 09:26来源:深圳市晶福源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孟加拉国晶福源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2日-14日孟加拉太阳能展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展会之一,由于东南亚地区光伏需求强劲,本次展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150多家参展商,太阳能系统行业的专业参观者众多,参观的人数也去年更加壮大。针对孟加拉国和东南亚地区太阳能光伏的实际市场需求,在本次展会上,晶福源公司带来了成熟可靠的太阳 能系列产品,包括JSI系列和 Suntwins系列组串型并网逆变器、XPI系列离网小机型、SHS系列太阳能直流户用系统,以及小功率UPS产品。在本次展示会上,晶福源技术支持和销售为参展者展示,近年来晶福源在光伏行业的成熟产品,及典型技术方案,并现场互动,解答客户疑难,为客户在光伏应用领域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展会取得了 非常好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晶福源在孟加拉的品牌影响力。”

图为Chanel I电视台拍摄晶福源产品

晶福源接受BTV的电视采访

 晶福源接受Channel 3和Chanel 24电视台采访


    展会上晶福源公司全面展示了强大研发实力、交付能力和在全球太阳能领域实际应用案例,得到了参观者的高度认可:晶福源公司的产品方案成熟可靠性能稳定;产品 型号众多,品种齐全,特别是中小功率并网和离网产品,非常适合孟加拉国和东南亚地区实际应用,产品价格适中,性价比高。在第一现场,晶福源接受了包括孟加拉4个国家电视台在内的多家主流媒体的专业采访和报道,吸引众多潜在客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扬。公司带来的展示样机都被客户抢购预订,所有的宣传手册被客户收藏。

由于国家对光伏扶持不断加大,孟加拉近几年对并离网太阳能项目投资力度加大,孟政府已联合电力发展委员会合作成立新的发电站,扩建现有的电力传输和配电系统,并将在偏远地区建设太阳能离网系统,以期全面满足民众的基本用电需求。”

    晶福源几年前就凭借高效率、高品质产品打入孟加拉市场。经过几年的市场培育,晶福源逆变器已深得孟加拉国用户认可,已成为孟加拉国最具影响力的光伏逆变器品牌。到目前为止,我司已与孟加拉当地几大电池板厂商和承建商达成长期合作意向,必将为孟加拉的太阳能光伏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更好的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孟加拉国查看更多>晶福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