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呼和浩特赛罕区领导关注易事特新能源光伏产业

2014-04-04 09:43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何思模易事特新能源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调研易事特新能源光伏产业发展情况,4月1日,呼和浩特赛罕区区委副书记赵伟、赛罕区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侯燕军、副局长王瑞强专程来访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新能源事业部总监郑照红接待了赵书记一行。

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为赵书记一行作了主题介绍。何思模教授说,在国内外均积极鼓励发展新能源光伏产业的背景下,易事特作为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绿色能源制造商,着力抢占光伏产业发展高地。易事特牢固树立“技术创新、自主品牌”的发展理念,持续强化科技创新,建设了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并组建了由全球著名新能源专家张榴晨院士领衔的国际高端科技攻关团队。依托强大的研发能力,易事特的光伏新能源发电系统产品入选国家火炬计划立项项目产品、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金奖产品,并已在国内外市场均占有优势份额,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未来,易事特还将借上市东风,强力拓展新能源光伏产业市场。

赵书记充分肯定了易事特的新能源光伏产业发展成效,并看好易事特今后将进一步做大做强新能源光伏产业的发展前景。会谈后,他们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易事特的新能源光伏产品,并仔细了解了产品的相关特点。

据悉,内蒙古自治区是全国可再生能源最富集的地区之一,也是我国太阳能资源开发利用的最佳区域。其中,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市日照辐射量仅次于青藏高原,同时该市正将光伏产业作为地区支柱产业来重点打造和发展,光伏产业发展条件极为优越。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呼和浩特“首”区赛罕区构筑大产业、培育大企业、发展大工业的发展载体,该开发区于2000年9月创建,规划面积13.6平方公里,是内蒙古自治区级重点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和光伏产业示范园区。赵书记表示,当前呼和浩特赛罕区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全力打造光伏产业集群,希望易事特能考虑在当地投资建设光伏发电站,共谋新能源光伏产业发展辉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何思模查看更多>易事特查看更多>新能源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