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中电光伏与Larsen & Toubro 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14-04-04 09: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电电气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日,中电电气光伏公司全面完成了向印度Larsen &Toubro 集团出货太阳能组件29.5MW的订单。

Larsen &Toubro 集团总部位于印度金奈,是一家集技术,工程、建造和生产为一体的龙头企业。作为印度的本土太阳能开发商,截止到目前,其在印度市场太阳能业务板块已执行与执行中的项目已经超过300MW,市场地位毋庸置疑。通过此合作,中电光伏正式进入了Larsen & Toubro太阳能业务板块战略供应商名单。

此次中电光伏所供应的高效多晶组件将会安装在两个大型项目中,一个为大型太阳能屋顶项目,装机量为7.5MW,另外一个为地面项目,总装机量为22MW。

中电光伏首席执行官蔡志方先生表示:“凭借地理优势和政府支持,印度一定会成为全球最大和最有活力的市场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Larson & Toubro的战略供应商,我们相信,有了Larson & Toubro之于印度市场的影响力,与中电光伏值得信赖的高效产品,这二者的珠联璧合定将使得双方在印度市场占据更有利的地位和份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电气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