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晶澳太阳能推出业界最高功率光伏组件新品

2014-04-01 09:30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晶澳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晶澳太阳能公司在日本PV展会上推出新产品:Percium单晶组件和Riecium多晶组件,分别比行业平均60片电池单晶组件高出20瓦和多晶组件15瓦,这是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中最高功率的组件。

此次推出的新产品60片电池的Percium单晶组件功率达到了285瓦,比行业平均60片电池单晶组件高出20瓦。Percium单晶组件的核心运用了最先进的背钝化和局部铝背场技术,电池平均转换效率超过20.3%,比行业平均单晶电池转换效率高出1.3%,该高功率单晶组件在同等单位面积下安装的功率高8%。该组件有优异的弱光发电性能,在同等条件的弱光环境下比行业平均单晶组件多发1%左右的电力。

60片电池的Riecium多晶组件功率达到了270瓦,比行业平均多晶组件高出15瓦,同时比行业平均单晶组件高出5瓦。Riecium多晶组件的核心多晶电池运用了黑硅技术,使电池颜色一致,产品外表更加美观。电池平均转换效率超过18.3%,比行业平均单晶电池转换效率高出0.8%,该高功率多晶组件在同等单位面积下安装的功率高6%。该组件拥有更加优越的抗 PID 衰减性能,成功通过了两倍 IEC 标准的抗 PID 衰减测试。

据介绍,该款Percium高功率单晶组件特别适用于居民及中小型商业屋顶市场,Riecium高功率多晶组件不仅适用于地面及大中型工业及商业屋顶市场,且由于外表美观,也适用于小型商业及住宅建筑屋顶市场,该两款产品预计将于今年5月逐步转入量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