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明尼苏达州公共事业委员会赞成太阳能对抗天然气裁决

2014-03-31 13:16来源:PV-Tech关键词:太阳能发电太阳能项目太阳能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明尼苏达州公共事业委员会(PUC)日前作出一个开先例的决定,裁决拟议的太阳能发电项目较竞争对手天然气电站在满足国家公共部门Xcel未来电力需求方面更经济。

该委员会一直支持去年年底举办的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司法裁决,其选择开发商Geronimo的100MW分布式太阳能项目,此举令许多人震惊,由于该项目与五座天然气电站竞争。

在竞标流程中败给太阳能项目的天然气公司之后指责,对于该处理该流程的评判的监管不公平。

该太阳能项目将不会获得补贴,并在十六个县安装太阳能系统,以节省传输和电网维护成本,同时满足Xcel对于清洁太阳能的能源需求。

Geronimo Energy副总裁Betsy Engelking在一篇新闻稿中表示:“这对于我们,以及更大的太阳能产业而言是一个巨大的胜利。Aurora项目与多个天然气电站竞争,最终,该委员会发现,我们的项目是整个解决方案中具有成本竞争力的一部分,并将有助于Xcel Energy满足明尼苏达州的能源政策目标。”

分析师一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支持太阳能的决定将是“重要的”,并可以提高太阳能项目对美国公共部门的价值和形象。

本月初,Xcel表示,其正在将其明尼苏达州到2016年的太阳能装机容量扩大到150MW。

上周,PUC还批准二十九个可再生能源项目,其中大部分为太阳能,从美国电力生产商Xcel Energy的可再生能源发展基金中获得4200万美元的补助。

PUC还在美国首次批准一项全州范围内的方法,以计算消费者产生的太阳能的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项目查看更多>太阳能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