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层压机企业正文

瑞士库迈思集团拟向营口金辰出售库迈思金辰51%股权

2014-03-28 13:37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库迈思金辰机械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瑞士光伏设备供应商库迈思(KomaxHoldingAG)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向合作伙伴营口金辰出售库迈思金辰(库迈思集团与中国营口金辰的合资企业)51%的股权,旨在脱离太阳能业务。

去年八月,库迈思集团就已宣布,计划出售其组件装配设备部门库迈思太阳能(KomaxSolar),退出太阳能产业。库迈思在公告中表示,这笔交易已完成第一步。

此外,库迈思指出,一旦交易得到中方的批准,营口金辰将成为库迈思金辰的唯一业主,库迈思金辰的业务仍会继续。

正在消息出来的前一天,库迈思公布2013年财务业绩。据财报显示,2013年,库迈思业绩强劲,业务重心已逐渐转向“高收入”的金属电线业务。

财报指出,虽然正计划出售太阳能业务,但库迈思2013年的光伏部门业绩依然表现抢眼,营收额超出2200万美元,较2012年多出一倍。

然而,产能过剩依然肆虐全球太阳能部门,库迈思认为短期内远离该行业是绝佳选择。不过,该企业表示未来不排除重回光伏产业的可能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库迈思查看更多>金辰机械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