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易事特品牌产品惊艳亮相中东太阳能光伏展

2014-03-28 09:10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易事特UPS电源太阳能光伏展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东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Solar Middle East)近期在阿联酋迪拜举行,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携众品牌产品积极参展。这已是易事特第二次参加该展会,标志着易事特挺进中东市场的步伐不断提速。

中东太阳能光伏展旨在为全球太阳能光伏企业开发中东市场搭建完美的贸易平台,其与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力能源展——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Middle East Electricity)同期举办。据悉,中东地区能源需求特别是光伏发电需求量非常大。2013年中东及非洲地区的光伏需求量达到1GW,而2012年光伏需求量为136MW,同比增幅达到625%。预计到2017年,中东及非洲地区光伏市场有望增长至3.7GW到9GW。

面对广阔的市场“蓝海”,作为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绿色能源制造商,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不断加快挺进中东的步伐。其继在首次参展中精心展出UPS电源以及充电控制器等光伏相关零部件系列品牌产品之后,在第二次参展中更是强势推出公司最新自主研发的离网逆变器配件等太阳能光伏离网发电系统相关产品,让越来越多的“易事特创造”品牌产品不断为中东地区的行业客商及民众所了解、使用。

据易事特公司相关参展负责人介绍,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公司展馆迎来了大量观展人流,他们根本忙不过来去招呼客人,“火爆的展会让我们感受到了中东地区光伏市场的广阔前景,也让我们对公司未来凭借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迅速抢占中东市场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事特查看更多>UPS电源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展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