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中电电气上海SST松江区5KW民用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2014-03-27 14:1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电电气光伏电站项目家庭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短暂的两天阴雨后又迎来了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好天气,近日,上海松江大学城沈先生家屋顶的家庭光伏电站顺利完成施工,并通过供电公司验收,成功并入国家电网。

沈先生家的电站装机容量为5KW,占屋顶面积为40平方米,试运行第一天,发电23度,发电效果良好。沈先生选择了“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运行模式,预计6年左右就能收回成本。据业主介绍,他们安装光伏电站更多是基于时尚、节能、环保方面的考虑。沈先生非常自豪地表示,别看一个家庭电站的发电容量小,但是中国有这么多家庭,加在一起在节能减排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就不可小视了。

据了解,该项目是由上海SST营销部小系统开发处全程负责开发实施的,并网当日,小系统开发处团队还顺利为同在松江区的陈先生了安装了一3KW项目,目前还有新增加的卢湾区20kw、松江区8.4kw项目等待安装。

自去年国家能源局、国家电网先后出台支持家用光伏电站并网的文件后,国内很多居民开始纷纷安装家庭光伏电站。上海SST公司相信,中国的光伏产业在历经艰难后定会迎来春天,家庭光伏电站前景更是一片光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电气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家庭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