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市场正文

阳光电源海外逆变器出货量翻番

2014-03-27 11:27来源:大智慧财经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阳光电源一位销售经理透露,从公司一季逆变器出货量来看,今年国内一季度市场情况好于去年同期,且公司今年会加大海外市场投入,海外逆变器出货量预计可翻番。

该销售经理在26日-27日举办的2014中国清洁电力峰会上对大智慧通讯社(微信号 DZH_news)表示,今年国内市场情况好于去年,但从目前分布式光伏建设情况看,今年可能仍以大型地面电站为主。

该人士称,公司2013年逆变器国内市场份额超过30%,2014年市场份额有望达到40%,公司去年逆变器出货量3.8GW左右,今年预计在保持去年出货量的基础上略微有所提升。

此外,他还提到,去年海外逆变器出货量300MW左右,占总出货量比例在10%左右,今年公司会加大海外市场力度,海外出货量预计可翻番达到700MW。

阳光电源2013年全年光伏逆变器出货量实现国内3508.58MW,较上年同期增加178.76%,2012年的数据为1258.62MW;国外实现293.89MW,叫上年同期增长119.35%,2012年的数据为133.98MW。

阳光电源预计一季度盈利3500万元-4500万元,同比增长约568.99%-760.12%;上年同期盈利523.18万元;其中公司本季度非经常性损益主要系募集资金利息收入及政府补助,预计对净利润影响约950万元。

公司表示,今年一季度期间,国内光伏市场快速发展,公司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得以稳步提高;另外,光伏电站系统集成业务按完工进度确认收入,使整体主营业务的业绩大幅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