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人物正文

刘红维:赢在光电建筑

2014-03-26 11:08来源:太阳能发电杂志 吴军杰关键词:刘红维光电建筑兴业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市的好处,不仅仅是打通了资本市场的融资渠道,更多的是打开了理解产业发展趋势的视野,因为拥有丰富产业投资经验的战略投资者会给我们很多启发和帮助。”刘红维说,兴业太阳能之所以更加坚定地以光电建筑应用为战略发展方向,除了基于过去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外,正是投资者帮助他认识到,任何一个产业的可持续发展,都只有当“应用端”成为市场的主角时,这个产业才说得上成熟。

中国光伏产业正在进入“应用为王”的时代,分布式光伏应用必将成为主流,而兴业太阳能,却已经在“光电建筑”这个分布式光伏的核心领域里深耕了超过十年的历史。这个刘红维眼里的“小公司”,厚积而薄发,正爆发出明显的先发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刘红维查看更多>光电建筑查看更多>兴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