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智利加快扩建光伏项目储备的步伐

2014-03-25 09:29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项目储备光伏装机量智利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过去的一个月智利光伏安装量已经看到另一个增长,目前运营150MW,另225MW在建。

根据智利可再生能源中心CER,上个月SunEdison48MWSanAndres项目的并网该国使总运营装机容量达149.8MW。

智利光伏项目储备约为5GW,但是由于土地、电网和融资问题,项目建设已经放缓。

上个月,SunEdison完成该国首个重要的光伏项目,93MWAmanecer电站,开启智利项目储备的扩建。

并且这一进程目前似乎正在加速,CER的数据显示,过去一个月在建的项目量从126MW提高到225MW。

CER报告,2013年实际上所有获得批准的可再生能源现在正在建设。

该2014年三月的报告解释智利所有非常规可再生能源(NCRE),并声明一月和二月,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运动”,太阳能领导新可再生能源安装量。

确切地说,截至2014年三月,据报道智利运营的太阳能发电项目为149.8MW,225MW在建,5951个项目获得批准,3953个项目获得批准并等待建设。

根据CER,2014年以安装1352MW的可再生能源开始,项目储备中不同的可再生能源项目超过16GW。

一个潜在重要发展是,该国国家资产部日前发布的为可再生能源项目预留十四块土地招标的事实。

到2014年底,CER预计,将安装1.5GW–1.8GW的可再生能源。

目前智利可再生能源发电仍由生物质能和水力发电主导,占NCRE发电的80%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储备查看更多>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智利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