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换热系统企业正文

聚能阳光光伏发电为城镇化建设贡献力量 成投资致富首选

2014-03-24 09:26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关键词:聚能阳光光热发电项目光热发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继水电、风电等投资热潮后,太阳能发电逐渐升温,进入投资者的视野。业内专家表示,太阳能发电可以配备储能装置,弥补了水电、风电等新能源出力不稳定、不连续的缺陷,具有低成本、零污染、稳定性和连续性强的优势。聚能阳光作为太阳能应用领域知名品牌,立足科技,将太阳能发电平民化,不断融入百姓生活,获得消费者与投资者的一致好评,掀起2014投资新热潮。

聚能阳光相关负责人表示,聚能阳光光热光电一体化发电太阳能,与传统太阳能相比,技术更先进,引用来自德国的新技术,吸取全球太阳能发电之所长,是符合中国特色发展和推广的新一代更新换代产品,而且质优价廉、节能环保,无论是城市还是乡村都可使用。

聚能阳光投资者周先生表示,投资创业要找对项目,太阳能利用是投资少、见效快、经济实用、节能减排的朝阳产业,再加上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让我看到了机遇。聚能阳光国内太阳能利用知名品牌,科研力量雄厚,且产品全部通过国家级权威检测部门检测合格,可以说选择聚能阳光是我成功事业的美好开端。

另外一位投资者梅先生表示,聚能阳光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热能超导技术设计生产,管内不走水,解决了高寒地带冻管、炸管现象,克服了广大农村地区因水质硬度差异和气候环境差异等造成的损害,而且终身免费维护,使用年限更长,符合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如此好项目、好产品值得投资。

聚能阳光为我国太阳能应用领域开辟了新的天地,为中国特色新城镇化建设贡献力量,给百姓生活带来实际正能量。为广大投资商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推动我国高科领域经济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聚能阳光查看更多>光热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光热发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