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晶澳太阳能成功通过JISQ8901认证

2014-03-21 14:31来源:PV-tech关键词:晶澳光伏认证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宣布近日成功通过了TÜV莱茵颁发的JIS Q 8901认证,这是继在日本获得JET认证和JPEC认证后的又一大收获。

JISQ 8901对组件的设计、生产和产品保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审核,对推动光伏发电在日本的广泛应用上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JISQ 8901认证进一步证明了晶澳组件的卓越及客服体系的完善,” 晶澳首席运营官刘勇说,“通过证明晶澳组件的高可靠性,确保了投资收益,增强了日本客户的信心。我们希望通过认证可以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日本市场的领导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查看更多>光伏认证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