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晶澳新年野望再破新高 受益巨额外包需求

2014-03-19 13:04来源:PV-tech关键词:晶澳靳保芳光伏组件出货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标

晶澳太阳能表示,其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总出货量为580MW至610MW,预计该年电池和组件总出货量为2.7GW至2.9GW。

太阳能电池出货量显示,该季度增幅最大,较上季度(195MW)提高55%,达302.2MW

该公司指出,由于其该年的下游光伏项目业务,其预计将保持约200MW的组件出货量。

靳保芳补充道:“2014年,我们计划扩大我们在亚洲、欧洲和北美主要市场的地位,同时在快速增长的地区,包括拉丁美洲和中东探索机遇,我们最近几个月在这些地区获得了坚实的立足点。鉴于我们全球的足迹以及晶澳太阳能出色的转换效率和产品性能的认知度提高,我们瞄准今年将出货量增长超过30%,达2.7GW至2.9GW。我们还将继续探索下游机遇,多元化我们的收入结构并提供可观回报。凭借积极的收入展望以及非常具有竞争力的成本结构,我们聚焦于2014年实现全年盈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查看更多>靳保芳查看更多>光伏组件出货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