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晶澳新年野望再破新高 受益巨额外包需求

2014-03-19 13:04来源:PV-tech关键词:晶澳靳保芳光伏组件出货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全年业绩

晶澳太阳能还报告,全年收入为12亿美元,较2012年11亿美元有所提高。毛利率为10.6%,而2012年毛利率为负0.8%。运营亏损为1510万美元,而上一年运营亏损为2.379亿美元。该公司报告,2013年净亏损为7050万美元,较2.746亿美元有所降低。该公司表示,其预计该年度实现盈利。

2013年该公司出货2.1GW的产品,较上一年1.7GW有所提高。组件和组件来料加工出货量达1,173.7MW,电池和电池来料加工达898.3MW。

在地理基础上,晶澳太阳能在亚太区(不包括中国)的销售额年同比上涨超过一倍,占销售额的33.6%,而2012年为15%。

对中国的销售下滑至43%,而2012年为50%。最大的区域销售下降在欧洲,2013年从2012年的29.8%下滑至仅为15.1%。该公司指出,欧洲的主要市场一直是英国。

晶澳太阳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靳保芳表示:“第四季度我们继续在主要地区表现良好,尤其是在中国,中国被证明是全球太阳能需求的基石市场之一。鉴于预计日本将在2014年继续作为一个主要的增长动力,我们很高兴在那里作为领先的全球太阳能供应商之一巩固我们的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查看更多>靳保芳查看更多>光伏组件出货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