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会展正文

201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将于3月26-28日在京举办

2014-03-17 15: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发电太阳能光伏201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主办单位: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China Electricity Council,以下简称中电联)是1988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全国电力行业企事业单位的联合组织,非盈利的社会经济团体,历经五届理事会。中电联现有会员单位1096家,理事单位202家,常务理事单位77家,设立7个专业分会和2个专业委员会,直接管理和代管12个全国性专业协会,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省级电力行业协会是中电联的理事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是中国贸促总会设在国家住建部的一级分会,是具有中国贸促总会、商务部授予的出国(境)举办经济贸易展览会组办单位资格的专业协会和办展机构,旨在促进与加强中国建设行业在国际贸易中的地位和重要性,主要通过组织和协调行业内在国内、国际间的贸易展会等形式达到贸易交流与商务合作的目的。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电力行业委员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力行业分会是中国贸促总会设在中电联的一级分会,是具有中国贸促总会、商务部授予的出国(境)举办经济贸易展览会组办单位资格的专业协会和办展机构,旨在促进与加强中国电力行业在国际贸易中的地位和重要性,主要通过组织和协调电力行业内在国内、国际间的贸易展会等形式达到贸易交流与商务合作的目的。

北京市贸促会

北京市贸促会是由北京市经济贸易界有代表性的人士、企业、协会和团体组成的对外经济贸易组织,是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群众团体机关。同时又是国际组织成员,即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的常任理事单位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北京工作站。北京市贸促会的宗旨是:促进对外贸易,促进利用外资,促进引进先进技术、管理和人才,促进各种形式的中外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

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展览公司,拥有80多年的办展经验,在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科隆公司在25个行业拥有全球领先的展览会。科隆公司举办的UrbanTec(国际智能城市技术博览会)在环境保护行业有着较高的声誉和影响力。科隆公司于2008年成为CEEC的主办方,将为CEEC带来专业的海外展团和高质量的国际观众,提升展会的组织质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201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