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上方三相并离网一体机通过严格测试运行成功

2014-03-13 15:16来源:浙江上方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上方光伏光伏逆变器光伏单相并离网一体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方于2011年首推光伏单相并离网一体机SMS,集成MPPT跟踪控制、充电、逆变并网、离网储能为一体,属于高频逆变器,逆变效率高。上方的SMS成功推出深受用户喜爱和光伏行业的同行认可,经过上方和上方合作者的努力推广成为市场和光伏行业的标杆机型。并离网一体机的工作原理是当电网正常时,逆变器切换到并网发电模式,将光伏电能以MPPT方式向电网馈电,也就是“光伏有多少电就并多少电能”。当电网异常时,逆变器会自动进行反孤岛检测从需切换到离网发电模式,尽管电网异常,但逆变器继续将光伏电能逆变输出为优质的交流电能向负载供电。

上图为离网发电时31.2Kw带载输出

上图为5Kw逆变器满载并网输出

当前由于国内的光伏分布式发电市场的需要,大多情况下工业应用的分布式发电采20Kw-30Kw的逆变器为多,并且多数业主希望在电网异常时能不断间保证负载供电,避免工业设备应断电而发生故障或事故,所以上方的三相并离网一体机SMB3/SFB3就适应了市场的需求。

上方三相并离网一体机以IPM模块构筑功率变换,由于并离网一体机整成充电、MPPT控制、逆变、切换为一体,技术要求和难度高,拒绝采用低成本的单管IGBT,追求整机结构整洁、运行稳定可靠。上方三相并离网一体机功率梯度为3Kw-100Kw,内置的充电模块最高配置电流为200A基本能满足球场2000AH的大容量蓄电池组的充电要求,其中充电电压最高配置为500V,满足了大容量的后备储能发的充电要求。实验现场如下图所示。

上方三相并离网一体机开型分三种SMS3、SFS3、SFST3,其中的SMS3为挂壁式机型功率梯度为3Kw-20Kw的高频机型,SFS3为落地式安装机型功率梯度为10Kw-100Kw的高频机型,SFST3为为落地式安装机型功率梯度为10Kw-100Kw的工频机型,内置工频隔离变器。上方的三相并离网系列采用特有的三线制配线技术,与传统四线制相比降低了接入和输出配电成本,内置智能三相相序检测功能,自动提示三相相序,方便安装与维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方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单相并离网一体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