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宁夏京能中卫30MW并网光伏电站智能化信息管理系统顺利实施

2014-03-13 14:3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并网光伏电站木联能软件光伏电站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京能中卫30兆瓦并网光伏电站智能化信息管理系统顺利实施完毕,系统完成部署、调试以及培训工作,顺利上线试运营。

宁夏京能中卫光伏电站一、二期30兆瓦项目位于宁夏自治区中卫市以西偏北约14km 处,电站中心坐标为:北纬37°35′20″,东经105°02′57.8″。电站北邻宁蒙边界、腾格里沙漠,西侧为在建工厂企业,站址南侧紧邻石兰公路,西侧为已有公路,道路引接条件优越。站址地理位置优越,太阳辐射资源丰富,交通便利,水、电、通讯等基本建设条件具备。

电站整体分为两期建设,一期20MW,二期10MW,一个逆变器室内4台逆变器,共计15个方阵,60台500kW逆变器、汇流箱420个、电池组串6664路、一串20个电池板、共计133280块电池板。电站建成后,不仅改善当地的能源结构,还可增加可再生能源的比例,带动少数民族地区的经济发展。

本次项目实施工作由北京木联能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在现场完成,实施工作包括服务器、电力隔离装置等硬件设备的安装调试,弱电、光纤接入的综合布线工作。调试数据采集软件接入了电能计量数据和SCADA数据,最终完成了系统的部署、调试、培训,现场实施工程师与电站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的沟通交流。

光伏电站智能化信息管理系统实施工作的完成为客户提供了对生产运行进行科学管理、流程管理、跟踪管理及目标管理的平台,为电站开展运行管理、物资管理、设备管理、监测管理等提供了信息服务和业务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并网光伏电站查看更多>木联能软件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