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项目正文

投资1500万 自然科学博物馆“变身”光伏发电站(图)

2014-03-13 10:48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关键词:光伏电站项目光伏建筑一体化太阳能建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说着,杜恩社向记者展示了当初设计展陈内容的研究素材稿,足足有140多万字。杜恩社说,经过专家组一年多的论证,最终才确定了各个展馆的展示内容,其中,自然博物馆共包括高原隆起、神奇山水、生命奇迹、世界屏障、高原科考等5个主题展区,科技馆包括探索之路、智慧乐园、科技之光、体验世界屋脊等4个主题展区。

那么后期的展区维护和博物馆运行该怎样进行呢?杜恩社介绍,要使博物馆正常运行,最少需要300名工作人员,包括管理人员、藏品维护、保安系统、保洁系统、后勤保障系统等多个部门,将来他们或许还将招募一批志愿者,一起管理和维护场馆秩序。“招募志愿者工作可能要等到展陈进入尾声才进行。”杜恩社说,等招募完毕后,他们还将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进行一次集中培训,包括展区简介、展区内容、标本保养等很多内容。

除此之外,杜恩社还介绍,博物馆除了科普、旅游、文化交流功能外,还具有一定的科研示范作用。今后,他们还将在博物馆内开设专家工作室,为专家提供科研交流平台,为推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光伏建筑一体化查看更多>太阳能建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