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内地再有企债暂停上市 涉新能源A股天威保变

2014-03-13 10:45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关键词:天威保变11天威债ST天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内媒报道,新能源行业企业债再度「中招」。在天威保变公布去年亏损年报后,其公司发行的11天威债将于今日起正式暂停上市,这是继11超日债后,又一只因公司连续两年业绩亏损,而被暂停上市交易的债券。

天威保变披露了2013年年报,亏损额高达52.33亿元人民币。连续两年亏损,市场人士指出,天威保变每年要支付不菲的债券利息,以及仍持有巨额亏损参股公司天威英利股权,公司2014年实现盈利面临着较大的困难。

目前尚不清楚天威保变债券是否会违约,因天威保变的控股股东为国有企业天威集团。但受此影响,国内铜市周三一度跌停,后虽脱离停板,但仍然疲软。其中主力合约1405收于44,600元人民币,跌3.1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威保变查看更多>11天威债查看更多>ST天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