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市场正文

IHS:到2017年高聚光光伏电池效率有望超过45%

2014-03-12 13:21来源:PV-Tech关键词:高聚光光伏电池聚光光伏光伏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该报告承认,由于常规光伏组件的价格崩溃,2011和2012年对于高聚光光伏企业而言是艰难的年份。尽管该行业已经恢复稳定并且由于技术进步成本继续降低,但是IHS表示,许多竞争对手已经落败,仅有那些最具成本效益的技术和大量现金结余的可以存活下来。

整个聚光光伏市场超过80%由仅仅五家公司持有,包括Suncore、Soitec和SunPower,IHS预计美国公司Semprius和法国公司Heliotrop可能在今年进入前十名。两家最大的制造商Suncore和Soitec,预计今年各自安装约50MW的聚光光伏。然而,根据该报告,预计未来五年几家新来者和初创企业将“搞活该竞争”。

IHS其他最近的报告日前看到并网储能市场的预期增长,光伏制造业的资本支出,以及预计中型太阳能设计、采购和施工(EPC)公司会迎来艰难时刻。

卡尔˙梅尔科尼扬还就更广泛的聚光光伏市场撰写一份IHS报告,于十二月发布其中,该分析师聚焦于聚光光伏安装成本的下降,并且预计2013至2020年间全球聚光光伏安装量将“增长”75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聚光光伏电池查看更多>聚光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