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秀洲新区每度电增加0.30元光伏电价补贴

2014-03-12 13:04来源:PV-tech关键词:分布式光伏补贴分布式光伏发电2014光伏发电规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浙江省光伏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组织的"浙江省光电建筑应用工作研讨会"在浙江嘉兴秀洲区召开。

会议上,浙江嘉兴市秀洲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人员,介绍了新区建设中200MW光电建筑发展规划,并表示省财政部门在国家光伏电价补贴的基础上,再给予新区每度电0.30元的电价补贴。

浙江省是全国光伏产品生产和出口第二大省,为推动省内光伏产业健康发展,2013年10月省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快光伏应用促进产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浙政发〔2013〕49号),明确在国家补贴规定的基础上,省再补贴0.1元/千瓦时,这一政策极大地带动了省内企业开发光伏发电项目的积极性。 浙江省目前已形成了良好的光伏产业链,同时浙江省光电建筑应用同时注重形式的多样化。

具有代表性的有浙江合大公司的光伏瓦屋面、杭州龙焱公司的碲化镉薄膜光伏幕墙、天通高新集团的微逆变器光伏停车棚发电系统等。 据介绍,这些光电建筑的多样化不仅反映了建筑构造多样化的要求,同时也反映出浙江光伏企业注重技术创新、勇于走差异化路线的特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2014光伏发电规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