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访谈正文

李原团队专访——联合光伏发力互联网金融

2014-03-12 11:18来源:大洋金融关键词:李原联合光伏光伏众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提问:因为我知道去年的时候中石油的油气管道,刚才你介绍收益率和那个是差不多的,他那个引入的是社保基金和其他的形式,未来它会不会引进互联网金融,我刚才的意思就想说在能源里就是在互联网领域里他们投资都是实体咱们比较创新,在新能源里也是第一个,在能源领域其他的比如非新能源类的,怎么保持可持续?

李原我刚刚已经讲过了,对于中国老百姓的储蓄来说四十多万亿的储蓄,光伏太小了,不存在竞争关系。第二个,能源上面引进的社保什么,今天来了很多基金,我们早就在谈包括保险资金跟我对接,换句话说不仅仅是互联网众筹这一个融资渠道,你们马上就可以看到,我们会有各种各样的渠道,总之我们觉得社会各界力量都会加入进来,只不过众筹有特殊意义,因为老百姓加入进来这个意义不是一两家基金,现在我们上市公司平台上很多国内国外的大机构都是我们的股东,他们愿意奉献力量,都来跟我们策划怎么让他们手上的资金跟我们来对接。我们为什么专门搞发布会,就是意义太大了,共同消灭雾霾,这个意义不是一两家基金带来的一二十个亿,意义完全不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李原查看更多>联合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众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