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访谈正文

李原团队专访——联合光伏发力互联网金融

2014-03-12 11:18来源:大洋金融关键词:李原联合光伏光伏众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提问:可是现在要请律师楼啊等等。

李原不是每个电站都需要很大的费用,互联网模式如果不是每一个电站都需要出法律结书的话,法律成本摊到每一个电站的成本是很小的。

提问:有没有想把今年并网电站GW的目标提高呢?

李原:这个我们觉得要跟国家的形势包括今年的APCE年会,包括美国国务卿也来跟中国谈气侯的问题,我觉得要跟形势结合起来,不排除这个可能,但是要把现在做的电站做好,尤其干好第一个、第二个、第三批的众筹电站,包括去年已经计划好的电站,先把手头上的事情干好,我们也乐意看到国家跟国际上合作,能够加快治理雾霾的措施。

提问:已并网的五百多兆瓦之后会不会引入互联网金融?

李原:不排除这个可能,在我们这里创新就是我们的基因。

提问:有跟阿里巴巴谈过吗?

李原:我不能透露。刚才姚总讲过我们的实体经济一定是这些互联网巨头想咬合作的。

提问:你们对于众筹项目目标的回报率给投资者大概是多少?

李原:我不能讲。

姚杰:简单的项目介绍网上能看到,如果涉及到项目的回报、怎么退出,这些东西需要你通过资格审核以后才能看到,否则的话就等于向全民公开了。

李原:我今天讲的东西马上得出公告,因为我们是上市公司。

提问:比如我们看到美国的众筹网站大概是百分之五定几。

李原:差不多吧。

提问:我们的融资成本是怎么样的?

李原:互联网金融会让我们的融资成本越来越低,要不然就不需要有互联网金融,我们也希望互联网金融能够真正的给我们国家的实体经济带来很多创新的手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李原查看更多>联合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众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