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两年四获“质量奖” 中电电气以质立信

2014-03-11 15:3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电电气光伏发电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又是一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产品质量、企业诚信再次成为了社会广为关注的热门话题。对于企业来说,质量是生命,是衡量企业发展水平的标杆,也是企业回报社会的责任所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的中电电气集团,始终坚持“做高质量的产品、当负责任的企业”的价值理念,努力把质量管理与市场开拓、全球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建设紧密相连,让质量成为企业进步的精神脊梁、动力源泉。

2012年6月,中电电气集团被南京市政府授予了“南京市市长质量奖”。此后,2013年,获得“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和“镇江首届市长质量奖”;2014年春节之后,再获“扬中市市长质量奖”。短短两年,中电电气集团四获“质量奖”,在荣誉背后,承载的是企业对质量的无限追求,是锲而不舍、追求卓越的不断探索创新的精神。

“问道数十年,其命维新。” 中电电气创立于1990年,从一个步履维艰的小工厂起步,短短20多年,已经发展为拥有5大产业园、15家子公司的“百亿规模企业”,创造了一个成功的“商业榜样”。而时刻坚守产品质量观,则是成就这家企业走向成功的秘诀之一。自创立的那一天起,“安全、可靠、环保”的理念便贯彻于中电电气所有产品设计制造中。

集团装备有国内超一流的产品试验检测设备,专业化的质量管理队伍和检测队伍,完善的过程控制和质量审核体系,始终把“零缺陷”的追求融入到生产过程的每一个细节之中,要求严格执行首检、送检和巡检程序,确保各工序层层过关,先后被国家质检总局授予“中国名牌产品”和“国家免检产品”称号。集团每年都召开质量会议,把质量工作严格列入各单位总经理的考核。

尤其是近年来,随着集团逐步发展壮大,更是注重提升管理水平,向管理要效益。在集团董事长陆廷秀的引领下,不断引进世界先进的管理模式,并结合本土实际,实现企业的管理创新。2007年起,中电电气开始引入“六西格玛”管理方法,聘请专家顾问,在整个企业内全面推行六西格玛管理,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着重实施了六个改进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中电电气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