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Manz继续重视光伏设备市场

2014-03-11 10:18来源:Solarzoom关键词:Manz AG光伏设备市场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太阳能制造商Manz AG近日公布2013年初步财务业绩。据初步财报显示,2013年,Manz营收额增长45%,达2.66亿美元,创历史新高。此外,2013年,该企业重回盈利轨道,运营利润率为1.2%。

光伏部门营收额下降37%

不过,财报声称,Manz太阳能部门营收额下滑37%,仅为1040万欧元(1400万美元)。该企业宣称将继续在太阳能设备领域进行开发活动,并预计光伏设备市场能够得以进一步复苏。

Manz首席财务官Martin Hipp表示:“虽然太阳能部门的收入下跌,但我们不会忽视该部门的开发活动。我们会在下一个投资周期中抓住商机。”

电池部门营收额亦下降37%

此外,财报指出,Manz电池部门的销售额亦下降37%,为910万欧元(1300万美元)。

Manz表示将于2014年3月28日公布2013年财务业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Manz AG查看更多>光伏设备市场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