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菲律宾光伏项目储备量超过1GW

2014-03-10 15:59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项目储备光伏发电菲律宾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菲律宾能源部(DoE),一月该国获得批准的光伏项目储备量达到1GW以上。

作为菲律宾可再生能源法(2008)的一部分,国会开发并利用可再生能源的举动现已获得批准,其中包括总计1035MW的五十九个并网项目,以及五个1.5MW的离网太阳能项目。

能源部总计90MW的九个太阳能项目仍等待审批。

光伏供应商SunPower正在菲律宾建设350MW制造厂,到2014年底竣工。

菲律宾一直积极鼓励该国采用可再生能源,尤其是在台风海燕之后。

一月,议员罗兰˙莱加尔达(LorenLegarda)呼吁发达国家“别说大话,要拿出实际行动”,投资于清洁技术、能源效率和自然灾害防御,认为需要长期投资以避免由于气候变化造成的大范围丧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储备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菲律宾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