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山峰新能源签订新疆图木苏克2MW光伏支架供货合同

2014-03-10 15:36来源:solarbracket关键词:山峰新能源光伏支架企业光伏支架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去年圆满完成新疆图木苏克30MW地面电站光伏支架供货,常州山峰新能源再次获得该项目业主方二期增补2MW光伏支架项目合同,开启了山峰新能源2014年的征程。

常州山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已累计完成国内光伏支架生产销售180MW,与国内多家EPC总承包方、电站投资建设方和光伏电站业主方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预计2014年全年将实现光伏支架生产销售300MW,同时业务范围拓宽至土建、支架组件安装施工环节,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全面的一站式光伏支架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峰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支架企业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