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招标正文

中国电建云南大理州宾川县干海子风光互补并网光伏电站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采购项目招标

2014-03-10 11:03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关键词:中国电建风光互补光伏项目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物资采购中心(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对水电十四局大理聚能投资有限公司云南省大理州宾川县干海子风光互补并网光伏电站工程的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SINOHYDRO-14/01-14012),特发布本招标公告,征集合格资质的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本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一、工程简介:

云南省大理州宾川县干海子风光互补并网光伏电站工程位于云南省宾川县宾居镇西南侧,距离宾居镇约2km,为老鸭台两个较缓的北向坡,地理坐标介于北纬25°39′57″~25°40′50″,东经100°30′04″~100°30′54″之间,高程在1800~1960m之间,场址地势开阔,周围无高大山体或建筑物遮挡。场址地类规划为未利用地,均为岩体出露的山体。

本工程拟安装单片功率300Wp的光伏组件约66960块,电站装机容量为20MWp,每1MWp的光伏发电单元系统由2个500kW多晶硅光伏方整组成,采用2台500kW逆变器。初拟在并网光伏电站附近配套建设35kV开关站1座,汇集并网光伏电站电力后,以1回35kV线路就近接入已投运巨龙山风电场110kV升压站的35kV I段母线上,线路长度约11km。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投标人应提供不少于20MWp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和必要的附件,负责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交货、现场试验、指导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技术文件(包括图纸、说明书、计算书、标准和规范等)的编制及提交、运行人员的培训及质量保证期内的维修和保养等工作。

采购范围包括单片功率300Wp多晶硅光伏组件、配套组串引出线用接插件、光伏组件备件及配套组串引出线接插件备件、组件插头的专用工具若干套等。

提供五年质量保证期服务。

三、资金来源:已落实,自有资金及商业银行贷款。

四、招标方式和原则

4.1招标方式:本工程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

4.2招标原则: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择优选定供货商。

五、 投标人资格条件:

合格的投标人应是满足资质要求的生产企业。生产企业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和生产经验并具有相关部门颁布的生产资格证书或同等资格证明文件。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合法的企业法人,注册资金在20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投标人应具备800MWp的年生产能力。

3、具有完善的ISO9000质量保证体系、ISO14000环境认证体系、ISO18000职业健康安全认证体系。

4、最近3年(2011~2013)国内已执行合同供货量不应少于200MWp,并入公共电网的供货量不应少于100MWp。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的运行经验。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具备国家/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出具的与投标设备相同设备型式试验报告和认证报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光互补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