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国际正文

印度推出1.63亿美元光伏水泵项目

2014-03-10 10:49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水泵SunEdison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MNRE)将在全国安装1.75万个太阳能光伏水泵

每个泵将启用多晶或单晶组件,为每个太阳能泵提供1800W或5000W峰值功率阵列。SunEdison在2013年底为印度市场推出了一个光伏水泵。

包括拉贾斯坦邦、泰米尔纳德邦、安得拉邦、北方邦、马哈拉斯特拉邦、恰蒂斯加尔邦、中央邦、比哈尔邦在内的邦获得太阳能发电水泵。这些邦必须支付15%的项目成本并提交每月进度报告。

现启用水泵促进灌溉,国家清洁能源基金(NCEF)投入29.9亿印度卢比(4890万美元)资金用于改善灌溉,99.7亿印度卢比(1.63亿美元)将用于在印度这八个邦安装太阳能水泵。

该部门将提供30%的项目成本作为补贴。

NCEF是印度政府2010至2011年环境预算的一部分,部分资金来源于对煤炭(国产和进口)每吨50印度卢比(0.82美元)的征税,试图缓和污染的报警等级。

管理项目的责任将取决于每个邦的可再生能源发展机构,对于每家申请机构进行公开招标,然而所有的泵必须满足MNRE标准。

MNRE选择的制造商还提供培训。

SunEdison最近宣布其正在与GlobalAcademyofTechnology(GAT)在班加罗尔取得合作,在该大学的班加罗尔校园创设一个研发设施。SunEdison将与GAT合作,改进用于太阳能水泵、以及储能解决方案、混合能源系统和光伏发电站监控及安装结构的技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水泵查看更多>SunEdison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