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锦州阳光能源收购EPC公司拓展光伏电站业务

2014-03-06 11:03来源:PV-tech关键词:阳光能源锦州阳光能源光伏电站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公布于2014年3月3日,阳光能源全资附属公司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锦州阳光」)以现金代价人民币15,000,000 元收购专业光伏电站建设公司全部股本权益。

目标公司主要从事光伏电站建设业务,主要于屋顶或墙体建设分布式电站,提供EPC(Engineering, Procurement,Construction)及大型电站建设服务。完成收购后,锦州阳光将拥有目标公司全部股本权益,将成为阳光能源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阳光能源执行董事兼执行长许佑渊表示:“光伏产业市场需求逐年急速成长,带动了各种上中下游光伏产品的需求,同时在经过了过去近三年来产业环境供过于求的调整后,光伏产业中各家厂商逐渐由彼此竞争的关系走向上下游战略合作的方式。因此,透过公司产能和销售业务策略性的上下游垂直一体化整合,公司除了可销售不同种类的光伏产品(例如:硅棒, 硅片, 电池, 组件)给光伏产业中的上游及中游客户外,亦可透过产业垂直整合的方式直接服务下游终端客户。”

据介绍,通过此次收购,阳光能源公司业务将拓展至光伏电站建设服务,公司业务全面涵盖整个光伏产业链,目标成为太阳能发电项目一站式服务供应商。近期,国家能源局下达了《2014 年光伏发电年度新增建设规模》通知,全年新增备案总规模1400 万千瓦,其中分布式800 万千瓦,光伏电站600 万千瓦。

阳光能源管理层认为,国家政策积极推动太阳能电站建设业务发展,此次收购在国家政策支持的情况下符合国内光伏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能源查看更多>锦州阳光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